Search the site faster, use google

Google
 

Contents
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上网最省事的方法15:00:17

中文域名冲浪最省事

形式如:南京一日游。中国 或:南京旅游公司.中国 或:南京酒店预订。中国

中文域名带来的好处

1、银行、公安、高校统一使用"中文域名。中国",将从源头上消除网上金融诈骗事件的发生,保护国人的经济利益和国家利益的安全。

2、".中国"域名晋升为国际顶级域名,这将方便全球汉语使用者轻松访问网站。

3、中文域名可以更容易记住企业品牌和网络媒体地址,便于访问企业网站,繁简体域名的互通,也更符合中国人的汉语使用习惯。

4、对于英文字母并不熟悉的中老年网民而言,今后再上网,只要输入网站的中文名称,就可以浏览网页。"

假如您的浏览器不能直接访问中文域名,告诉您,您的电脑被"恶意软件"修改了,或被"木马病毒"入侵了,请重新安装IE7.0以上版本浏览器恢复。